坚持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23:50:47 浏览()次

吉林省省长胡玉亭近日就推动构建具有吉林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赴白山市调研。他强调,要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放大生态优势,强化项目支撑,加快培育壮大文化旅游、医药健康等优势产业,构建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助力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在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和长白山鲁能胜地,胡玉亭深入了解了景区运营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旅游产品质量,丰富业态供给,提升旅游接待能力。要加快规划项目及后续投资落地,加强与国内国际头部企业、运营管理机构、知名品牌合作,加快打造四季宜游的生态康养度假区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在原乡客栈、漫江镇锦江木屋,胡玉亭要求,要将关东民俗文化融入文化旅游全场景全链条,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创新市场化运营模式,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调研中,胡玉亭还强调,要坚持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加快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强精细化管理,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