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标底色小.jpg 

协助政府     服务行业     惠及全民 
 

      中国环境保护协会,中文简称“中国环保协会”、英文名称:China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sociation 英文简称“CEPA”:经中华人民共和国(HONGKONG)批准成立的全国性民间社团组织,是为庆祝1997年香港回归而成立的环保公益组织;是我国环境保护领域知名的全国性和国际性社会团体。于1997年7月1日由热心环保事业的各人士、企业、事业单位等自愿结成的、非盈利组织、独立的社会团体法人;协会主要是以公益环保活动为主的民间组织。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批准证书号:37101326-001-08-06-A)

 

      中国环境保护协会是中国环境保护公益组织:宗旨是服务于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协会接受生态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质检总局、工商总局、科技部、卫生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工作指导。

 

      中国环境保护协会积极开展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国际与国内环境保护事业的文化交流﹑学术交流、技术合作并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技术咨询、推广科技成果、普及环境知识、举荐优秀人才等,为推动我国环境科学进步和环保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环境保护协会的目的是倡导各人士、各企事业单位参与并支持中国公益环保事业;中国环境保护协会的作用是促进我国环保技术的进步与发展,提高我国环保产品的产业结构;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团结、凝聚各社团组织以及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参与和关爱环保工作,加强环境监督,维护公众和社会环境权益,协助和配合政府实现国家环境目标、任务,促进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顺利发展;中国环境保护协会的目标是确立中国环保社团应有的国际地位,参加双边、多边与环境相关的国际民间交流与合作,维护我国良好的环境国际形象,推动全人类环境保护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协会图片.jpg
   
 
 
                                  中国环保协会倡导使用再生纸
 
 
                   协会行政部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