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保丽洁登陆北交所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4:34:44 浏览()次

2月6日上午,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丽洁)成功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

image.png

据了解,保丽洁是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保丽洁高度重视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已形成了以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技术为核心的技术体系,多个产品获得了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高新技术产品认证等荣誉。公司于2018年被评定为“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苏州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于 2019 年被评定为“张家港市小巨人企业”、“江苏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于2020年被评定为“2020年苏州市质量奖”、公司的废气净化设备制造车间被评定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于 2021 年被评定为“苏州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郭承站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郭承站表示,保丽洁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敲响生态环保产业2023年开年上市第一钟,进一步壮大了生态环保产业200多家上市公司的队伍,这是全行业的一件喜事,预示着生态环保产业新的春天、新的开始、新的发展。希望保丽洁在新征程中,行稳致远,奋力续写新的辉煌。希望金融界及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和支持保丽洁,关心和支持生态环保产业,让更多优质生态环保企业早日获得资本市场的赋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