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空气治理 FAIRSKY一直在路上-河北福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3:28:03 浏览()次

  “大家好,我是大气,虽然你们看不见我,我却时时刻刻与你们在一起。有时候我在想,我们的关系其实并不对等,因为你们单方面依赖我,不能没有我,而我却是独立的存在。我们之间的年龄何止相差了一个“洪荒”,我大约存在50亿年了,是人类存在时间约1500倍。    

  你们以前关注我,只关注天气变化,现在还关注环境空气质量。当出现污染天气时,我会出现感冒等症状,PM2.5浓度高了,呈现显性症状——能见度变差了;臭氧浓度高了,则呈隐性症状,这种看不见的污染也不容小觑……”
——来自大气的自述
  人不吃饭可以活5个星期,不喝水可以活5天,但如果没有空气,却连5分钟都活不了,这足以说明空气对一个人的重要性。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一些闻所未闻的怪病为何接踵而来?为何患癌症、白血病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呈低龄化趋势。这些除了与人们的饮食、生活习惯有关系外,被污染的空气也是致病的罪魁祸首。
世界卫生组织(WHO)证实,甲醛致癌,诱发儿童白血病。城市儿童白血病患者中,90%的家庭一年内进行过室内装修。



  最近的研究显示,空气污染每年会造成880万人口过早死亡,这一数字是之前估计的两倍。甚至有科学家认为空气污染已上升为比吸烟更严重的“人类杀手”。
  目前的空气治理大部分采用物理、化学等技术,在操作过程中会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导致空气治理效果不明显。如活性炭物理吸附方法,效率低,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如光催化技术的化学方法,净化速度比较慢并且对人体有一定的辐射。
 
  而FAIRSKY——福赛生物使用的是新型复合生物酶技术,复合生物酶通过捕捉空气中的污染物,将其催化,最终使其氧化分解成为水和二氧化碳等小分子物质,生物催化分解反应,安全、环保、高效,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河北福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深耕于生物酶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与日本太平洋株式会社、日本环境科学开发株式会社、河北农业大学、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等国内外科研机构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开展技术合作,采用先进的工艺设备和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天然、安全、高效、环保的高科技复合生物酶原料和产品。

  福赛生物的复合生物酶产品,天然植物提取,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急性经口、吸入、眼刺激、皮肤刺激均无毒无害,使用安全可靠,可以满足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福赛生物作为中国环境保护协会会员,致力于成为专业的空气治理服务商,面向民用、工业及商业等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让空气更清洁,让生活更美好,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