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2:36:21 浏览()次

 8月28日上午,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历史上党中央工作所在地,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深刻领会开国领袖们的初心和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工作动力,高标准完成督察工作。

  上午9时,督察组一行来到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在参观现场,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督察组一行参观了双清别墅及“毛泽东同志在香山”展室,以及曾为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办公居住地的来青轩。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岁月的图片,感受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从西柏坡到香山的工作、生活状况和他们的丰功伟绩。

  督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回顾历史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革命前辈的谦虚谨慎、艰苦朴素的生活态度和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时刻牢记在心,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的光荣督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