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中国——东方莱茵之梦”环保公益活动举办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6-04-22 10:49:23 浏览()次

 为纪念“4·22”世界地球日,“绿色中国——东方莱茵之梦”环保公益活动今日在京举办。

  活动以“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绿色中国”为主题,分为主场宣传、3公里健步走、“环保·心沟通”主题沙龙3个环节,并对外进行“4个发布”:发布活动LOGO、发布《环保科普手册》、发布“环保创新与绿色生活方式”众筹项目、发布《我为碧水蓝天做贡献》倡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发布的《环保科普手册》主要内容包括环保的意义、内容、工作、具体措施、当前环保的三大热点问题及日常生活中关于环保的100件小事等6方面内容。《环保科普手册》的发布旨在呼吁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营造碧水蓝天、生态宜居的环境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北京国环莱茵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中,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中国环境大使、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常务理事、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等倾情助力,百名环保志愿者现场助阵,共同诠释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