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局市中分局联合电厂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23:45:53 浏览()次

山东省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近日围绕今年六五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主题,联合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各镇街环保所长和市中区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零距离了解环保设施,提高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在十里泉发电厂,大家参观了十电的发展成就展厅和党建廉政展厅后召开座谈会,市中分局总量办科长王志向在会上对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进行了讲解。“以前一提到火力发电厂,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到处是煤灰烟尘、机器震耳欲聋的景象。今天看到清洁的厂区、先进环保的设备后,完全颠覆了我的固有观念。”企业代表王女士说。

 

 

通过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企业为可持续发展和节能环保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成功搭建起与群众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进来,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保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史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