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20:32:14 浏览()次

3月16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兰州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对助力提升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协同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双方在共同推进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实践创新、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水平、深化人才培养交流合作以及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等6个方面,共同发力、深度合作,同心同向推动合作共赢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葛建团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仪式并致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连兵和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志红,兰州大学校长助理李鹏杰共同见证签约。

据了解,此次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兰州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强科技”行动和科技创新引领生态环境保护的具体实践,是搭建校地合作,发挥科技“国家队”创新引领作用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双方共同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举措。

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