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19:47:36 浏览()次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厅直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陕西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亮作动员讲话。

  刘文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契机,也是努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本质要求,厅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