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喜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粤环保)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1:29:47 浏览()次

  广东喜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粤环保)成立于2022年7月,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科云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选矿、水处理等环保高效化学品的研发及销售,矿山(包括采、选、生态化)全工艺流程解决方案,危险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EOD绿色生态产业开发运营和城市环境工程。

  公司的核心人员深耕环保行业十年有余,在绿色矿山、智慧矿山、环境污染治理及EOD项目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的实践经验,拥有数项居于国内外领先地位的核心技术。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与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与中化化工技术研究总院共同成立中化总院广东环境工程分院等战略布局,力争成为环保行业头部企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是我国未来经济建设发展的主题。在这理念的引领下,公司将以“服务国家绿色环保创新战略,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促进资源低碳高效开发”为己任,运用现代运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建立起“社会-客户-企业”共赢体系,并在建设美丽中国这一强国之路上砥砺前行。

  2023年3月,公司完成了广西某炼金厂含砷废水的治理工程。公司巧妙地将厂区内保留下来的浓密池和搅拌罐改造成沉淀池和反应池,增加水泵、加药系统和管道,形成了一个完善的水处理系统,实现连续作业,最终达标排放,排水用于灌溉。该案例中,在反应池中投加了矿冶集团自产的拥有独家专利的BK860、BK516和BK819系列环保药剂,使水中的悬浮物更快速地发生絮凝并快速沉降,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提高整体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