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中国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9:37:04 浏览()次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初梓瑞)据水利部网站消息,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2月27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薛松贵带队检查委属有关单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河南黄河河务局防汛物资仓库消防安全,黄河水利委员会机关服务局车辆管理处车辆交通安全,郑州市顺河路48号院和45号院3栋高层住宅楼的电梯间、管道井、电缆井、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以及45号院高层住宅楼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运行情况等。

  薛松贵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强化各项措施,突出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河职工过一个祥和、安乐的节日。

  检查组还就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并向责任单位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单。